Slogan

Silence might be golden but Smiling is priceless :)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0522 English Everyday : Fail


 
 
"If I fail, I tr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Because the moment I give up, is the moment I fail."Nick Vujicic


如果我失敗了,我會再試一次、多試一次、再多試一次。因為我知道當我放棄的時候,才是真正失敗的時候。 ─ 尼克‧武伊契奇



* the moment   當下、一...就...
ex. At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the moment I heard the graduation song, I cried.  (在畢業典禮上,我一聽到畢業歌曲時就哭了。)
* give up   (+Ving)  放棄、放下、戒掉    
                  ex. John decided to give up drinking and smoking.  (John決定戒酒和戒菸。)
                  (+ on + someone)  <口語> 對某人放棄希望、不再相信/看好
                  ex.  Our teacher nevergive up on us.  (我們的老師從未放棄我們。)



 
Nick Vujicic
(尼克‧武伊契奇)
 
塞爾維亞裔的澳洲人
因患有極罕見的海豹肢症 (先天性四肢切斷症)
出生時就沒有雙臂和雙腿
但他勇於面對自己的身體缺陷
積極樂觀地活出自我
不但取得財管和會計的雙學士學位
更創辦了 "Life Without Limbs" 組織
以自身經驗談鼓勵全世界需要協助的殘障朋友
Nick 於2005年被提名為「澳大利亞年度青年」的稱號
致力於周遊世界各地宣揚勇敢面對自己、永不放棄的精神

ps. "Life Without Limbs" 的官方網站: 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有興趣了解他更多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雀嘻, 英語小亭~ Tracy's English 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