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Silence might be golden but Smiling is priceless :)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EverydayEnglish0819: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小編最近愛上了看中國好聲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個在大陸超級火紅的節目,
不得不說,素質真的好高呀~小編每集都被感動的涕淚縱橫,雞皮疙瘩掉滿地
也有不少台灣歌手去挑戰,包括以一首
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紅遍全球的小胖林育群
想不到聽說連這麼厲害的小胖都在第二被淘汰,還好阿妹張惠妹將他救了回來。
由此可見這個節目的演唱者真的都是怪物級的好聲音~~~

不過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是無可替代的
可惜再也聽不到原唱了,RIP(Rest in peace願死者安息)

其實歌詞滿簡單易懂的,只是要唱的好又另一個關卡了。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怎麼唱吧~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yrics:Dolly Parton Music:Dolly Parton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you


Bitter 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And I wish to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如果我留下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所以我離去,但我知道
跨出的每一步,我都會想念著你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你,我親愛的你

酸甜苦辣的回憶
將伴我而去
再見了,請別哭泣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想要的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仁慈些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
祝你幸福快樂
述這一切,我願愛祝福你




joy(n.) 快樂/喬伊(英文名)
happiness(n.)幸福
Bitter(n.)

擬人法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活待你好  

*treat  someone  well / kind   =  對某人很好


大家學會了嗎?
偶爾學幾首英文歌,也滿有趣的

重點是大家要仔細聽惠妮休斯頓原版
訓練自己聽他每個單字和單字間的發音
對自己的口說也有幫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